close

333-89

這次,我終於請了朋友來幫忙,所以一個下午解決海運及搬家的事情,不需要像上回一樣,來來回回這麼多次。也許這也是很讓我緊張的一部份,總是事先得準備好,一些細部步驟要想清楚,才能溝通與安排,過程也比較順利一些。還是要多多地練習在有限時間內與人互動,不然又要像今天一樣,又差點緊張胃痛… (我知道這很蠢)。總算在晚上十點半把事情弄好了。感恩。

最近,我總是想起不同人在不同時刻告訴我尋求幫助的必要及決心。這二年來,這個在我心中曾經是「麻煩」的負面想法(雖然我自己對於幫別人忙完全不會有這個念頭),轉變成「信任」朋友及自己。我想,這陣子應該是我最常向朋友們發問題的時刻,大大小小 ,理性與感性,有腦或無腦的問題。謝謝嘍!!

至於新家的照片,等整理好了再來參加333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33
    全站熱搜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