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3-88

一連幾天睡不太好,因為計畫中最忙碌的一天就要來了。

自上周四開始把所有東西都翻出來之後,分類遊戲正式啟動,也是我焦慮的開始。金牛座想要「擁有」的個性很難以決定何者要進資源回收、哪些是漂海二個月也用不到的、哪些是在這三個月會用到?於是我就在房間裡走來走去,分類來分類去,思考如何把東西運走比較有效率,直到今天早上,又忍不住重新再檢查一次。

大致到中午是一個段落,我就熱了預先煮好的金瓜米粉,邊看Master chief。一集三十分鐘,可以放空一下。大概過了十分鐘,又開始不自覺啟動思考搬家模式。「等等,這三十分鐘是來休息的,關掉搬家模式!!!」,後來就慢慢地看完了一集,看完肚子更餓!!

事後看來,優先順序的練習及關掉內耗能量的模式 (適度放空)實在太重要了。看來要多多提醒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33
    全站熱搜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