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96-1    

搬到新的住處已經一個星期了,總算是安定下來。身體也似乎也知道,過了八、九月可怕的日子,旅行是一個讓生活喘息的點,而現在終於可以放鬆下來了,久別的小紅又再度報到,變回女人嘍~耶~

這次搬家的距離不遠,走路約十分鐘。以前在窗口可以看到教堂,現在是每天出門都看到的,就在對街。我對於區位的要求,就是交通方便,環境安全,這次加上了生活圈不要改變太多。目前的房子大致都符合,搬進來之後,才發現,原來我的房間面對著運河,透過窗口看得見canary wharf的商業大樓,白天或夜晚的風景還真不錯。

333-96

房子本身是非常舊的council house,無法跟周邊現代公寓相比,但內部都重新整修過,給人的感覺較明亮一些。

這個房子有二層,第一層是廚房及一間大房間,第二層有三個房間(一大二小)、浴室及廁所,現在我住的房間是近樓梯,空間比以前小,一個人住很剛好,有溫馨的感覺。

室友很多,樓下住一對情侶,分別來自希腊戲劇研究生及波蘭魔術師;住在我旁邊的是一對西班牙夫妻,因為西班牙經濟不好,無法找到營造相關的工作,於是他們決定來倫敦試試;另一頭住的是一個年輕漂亮的印度小姐,正在讀大學,每次看到她都是穿著要跑趴的亮麗扮相。

剛剛房東來裝了燈,我的房間終於光明了起來。

到目前為止,一切都還順利。接下來就是慢慢了解周邊的環境嘍: )

ps.從義大利回來那天,半夜二點才到家,Eva已經睡著了。我敲了很久的門,後來是波蘭男出來幫我開門。說明來意之後,他叫我快進來。看來他也很急著出來,上半身還打赤膊,是個年輕好看的人。一早起來,再遇到他,覺得好像沒有這麼好看,唉。見光死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33
    全站熱搜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