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43  

在長長的Summer Term中,有三個星期的小小休息,在休息之前,有一個presentation要進行。主要是看看大家目前的進度,然後接下來要做些什麼。我向來都很緊張這種場合,前一天還找了室友來跟我討論一番,看看投影片等等的。報告之後,同學給一些意見,結果都是收獲很多的。

下午,我跟Y一起到Central Saint Martin去看畢業展,因為室友說她的同學做的個案跟我的很接近,之前有見過面,而現在有完整的呈現,可以再多了解一些。看完之後,覺得還有好長路要走,心情又不免沉重了起來:)

走出來的時候,看到這裡有一個鞦韆,我跟Y試著玩了一下,當雙腳離開地面的時候,盪起來,真好玩,很輕鬆。第一次在倫敦玩鞦韆,記錄一下。:)

不知道為什麼,從德國回來之後,我就有種這一年要結束的感覺。也許這個時候各個學校都正在辦畢業展,而夏天又來了。

波蘭人,說要回家二個星期好好享受陽光,而且很多歐洲人都是如此的。

對我來說,這個夏天,是一定在忙碌中渡過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33 2012
    全站熱搜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