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44  

一大早就直下雨,若不是為了見多美妮,我還真的不是很想出門。

今天要碰面的地方是Foxcroft & Ginger,跟上回那家Flat white是同一條街上,只是比較靠近soho成人書店及商店比較密集的地方。這一家店的店面是一大片的落地玻璃,一進門的右手邊是一個大面積的木桌子,我一進門就盯住它了。店裡的牆面是以黑色系為主,也許是因為有落地玻璃的關係,在室內的時候感覺亮度還不錯。右手邊一整區是工作區,除了咖啡之外,各種的點心及沙拉。尤其是沙拉,是用木淺盆子裝的,放在固定的位置上,還有打燈,視覺上是相當的美味。

現在已經到了無法只點咖啡就罷手的情況,所以點了慣常的咖啡之後,我又在端看哪一種沒吃過,後來看到了Rhubarb and Cheeze Muffin。Rhubarb是春夏之際盛產的一種作物,看起來像是紅莖的芹菜,但並不是同一家人喔。據說中國也有拿這個來食用及藥用。一般的作法是加上糖之後作派(pie),所以多美妮看到這是Rhubarb 口味的Muffin,值說可以試試看。有淡淡莖類植物的味道,但不重,也許是加了cheeze的關係,甜甜鹹鹹的口感很好,一下子呼呼就吃完了。

那天的話題是什麼呢? 那天多美妮的男朋友第一次要到家裡吃飯,她超級緊張,尤其是她講了大家族相當相當複雜的關係之後。

之後再問她那天的狀況,她笑說小弟弟很喜歡男朋友,一直賴著他,但小妹妹並不喜歡他。我好奇地問她怎麼會知道小妹妹不喜歡呢? 她說,小妹妹不叫她男友Mike,而是直接叫Michael,而且還一直睜大眼看他。也許,小妹妹是覺得,姐姐要被搶走了吧:)

PS. 今天去市場有看到Rhubarb的本尊,就買了一把回來,不過,還不知道怎麼作耶... 再看找食譜好了。有成功的話,就又有一篇可以寫了。:P 

(27 April)

Foxcroft & Ginger :3 Berwick Street, Soho, London W1F 0D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33 2012
    全站熱搜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