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3-25  

托Hung及Chung的福,跟他們及朋友們一同到Stonehenge。

整個Stonehenge是一個謎,所以有很多的為什麼圍繞在這個西元前2500前的史前遺跡,石頭的分布與太陽的位置有關,但為何三百多公里外的石頭在這出現?是天文台還是祭壇? 周邊也有一個小墳丘,據說附近平原上有很多那樣的丘。大陸的山西與陝西也是如此耶,墳頭也是不少...

一般這樣的行程多是跟附近的幾個景點合在一起,他們其他都陸續地去過了,所以就選了這一個簡單的行程。對我來說,第一次搭coach出遊,自然是非常的高興。

單趟是二個小時的車程,在當地的停留一個半小時。雖然有點累,但在倫敦近二個多星期的陰雨,到了這裡,終於見到了陽光,舒服地在草地上走著,看羊在廣大地草地上漫步及大片地油菜花,一切都值得了! 

333-25-1  

333-25-2  

接下來,也要慢慢地來撿倫敦近郊的一些小景點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33 2012
    全站熱搜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