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24  

這是他鄉遇故知的第四發!!!

這周最期待的事情,就是Afra一家人與帥機師會不約而同地,出現在倫敦。簡直是太不可思議了,在台北這麼多年也沒有這樣的組合碰面,沒想到竟然在這裡達成!

也因為他們的關係,我就有動力去Tower of Bridge或Portobello Market看看:) 還有,去吃了我娘一直跟我說浩角響起說的Towerbridge附近的餐廳,雖然常常會路過,但從來也沒真正地想說走進去試試。不確定是不是報導中的那家,但我跟Afra一家人都相當相當相當的滿意。

為什麼放這張照片呢?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看到Towerbirdge打開!! 因為不是這麼容易抓到時間。這回是看到有一個船的船桅非常高地往塔橋移動,果然塔橋就開始微微的打開了,觀光客們都興奮了起來。我也是觀光客啦  :P 晚上跟Ming碰面時,才發現原來她跟Afra十年前來的時候,也有看到。所以,Afra是幸運星!!! ^_^

昨天晚上大家碰面的時候,有種恍如昨日的感覺。好像在台北,又好像回到很年輕的時候。不過,當可愛的Justin叫著禮物阿姨的時候,才驚覺,原來好久好久沒有見面了:) 

真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33 2012
    全站熱搜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