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021/4/10,是女兒完美作息的一天

八點多,女兒大叫「布布爆炸了」中起床,我快速地把她抱離小床,替換新的衣服與布布,跟女兒說「我們要去上課喔!,開不開心?」「開心!」確認阿爸六點有讓她喝ㄋㄟ,我準備好簡單的外出用品,在綿綿細雨中,推著娃娃車,向親子館邁進。

「音樂好朋友」是親子館課程中,唯一我能帶她去的。為了讓她有「課程」的概念,去年12月疫情略略趨緩時,開始第一堂課。課程是活潑的小曄老師教授,有故事、有搖鈴與鈴鼓,孩子都小小的,唱唱跳跳很活潑。現在女兒已經熟悉環境與流程,操作樂器也很穩定,不喜歡媽媽糾正她的動作,但我在旁邊示範,她會慢慢修正。

看她開心又期待上課的神情,真的好開心。

上完課後在親子館又玩了一個小時後,她就說要回去找阿爸了!當然又要去「採買」才能順利回家。

回到家,開始吃早餐,我趁她心情不錯,一起吃了兩顆蛋(我蛋黃、她蛋白),又吃了1/3大饅頭與剛才買回來的優酪乳,自己開始玩遊戲,一點不到就睡著了。

趁她睡著,我跟阿爸開始整理家務,等著好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