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的某一週,一連三天都趕在壓線前打卡,其中有兩次是幫女兒清晨換布布,弄醒她,抱著我大哭不肯讓我走。

在第三天,因為晨會得提早到校,女兒又醒來,她又鬧到不行,我一心又急、又心軟、又生氣自己時間掌控不好,抱在懷中的女兒大哭,我也忍不住地大哭,女兒發現我大哭後,驚嚇跑回房間,一切完全驚嚇壞爸爸。

那次之後,女兒非常怕我哭。對於我清晨上班這件事,有記在心上。

今天早上,女兒醒來問

「媽媽今天不用上班嗎?」

「我要啊」

「媽媽要去追火車嗎?」努力讓媽媽不要哭哭的眼神

謝謝妳,長大了。

「對,等會可以幫媽媽關門嗎?」

「好」她張著萌萌的大眼問說,媽媽明天才會回來嗎? 沒有,今天太陽公公下山前就會回來了,她說,好喔。

跟我揮手完後,就把門關上

我看到她忍著小孩子的任性

在還完布布,走到門口,我抱抱親親她,謝謝她的懂事。

「在關門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