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對於孩子的愛,是與生俱來的吧!

雖然在女兒出生的第一時間有些陌生,但在肚子的女兒,一直陪著媽媽,面對工作與家庭的喜怒哀樂,對她的感情,是愛嗎? 是吧!或更多的是責任? 

記得要面對一歲多的女兒,先生總是說「阿爸好愛妳喔!」,但我總是問:「妳有愛媽媽嗎?」像是對於最近長工時而無法像爸爸一樣的親力親為,我有著愧歉。

從她一次次的點頭,我釋放了一些擔憂,也反思自己:為什麼要等對方表態,才願意表達自己的想法呢? 我在等待什麼?或是,害怕什麼? 是衝突與不對等嗎? 人生這一路走到現在,我似乎也一直回應著世界給我的訊息! 

面對我最愛的女兒,我完全不怕受傷,就算有挫折,我也有著要一路同行的堅定。

現在,我會直接就跟她說:媽媽愛妳!不管就算妳愛不愛媽媽,我就是超級愛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