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984.JPG    

呼嚕呼嚕,32歲就這樣過去了。回想起這一年,完全行走在計畫之外的人生步調上。過去的生活鏈結都斷了,慢慢要重新找到一個生活模式。同學說法,幸好還年輕,可以好好重新思考,調整自己,也許有比較好的未來。

信念,是帶著人往前走的力量。我很感恩,也很幸運,有機會可以聽聽看不同人生信念,觀察朋友們如何去一步一步長出自己,如何變成一個自己想要的人。很感謝一路上陪我一路走來的朋友。也許這一年,就是我人生中的長假。

今年的生日很簡單,早上跟爸媽及小甄一起玩,吃午飯,下午就去換了一個髮色。接到Emil打來,找我跟他男友三人一起到天母吃鵝肉。後來跟姐姐碰了一下下面,看看我的新造型。就去找朋友去簡單吃個飯,喝了Beer,就回家了。

年紀愈大,真的有些不太想過生日:P  

至於生日願望(promises & wishes),當然是一定要有的啊!!!

1.身體健康,規律生活

2.回到英國,好好讀書 

3.認識新朋友,談談戀愛

4.繼續學salsa及瑜咖

5.每個星期要寫一篇blog文章

6.好好愛Miffy!

新的一年來了,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