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63  

那天,我在Kew Garden正要離開的時候,想買一樣東西是可以留念的。我考慮的東西有杯子、竹碗、棉布袋。

我也喜歡買空白的筆記本、素描本,總是想要好好地記錄一些東西,但常結果是有點混亂:D。

不同的建築及公園也很吸引我。

無論是哪一種,有發現共同性了嗎??就是它們都是有明確的功能,就是「可以裝東西」,都是那個空間,好像可以有承載各種可能。

我想,如何讓想像的內容轉化成真實,更重要吧! 

香醇的咖啡、健康美味的食物、有趣的點子、生活的塗鴨及計畫、好友的相伴與分享等。

生活真是大學問啊!!!  :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33
    全站熱搜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