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61  

上周天天氣很好,我想約朋友來個picnic。朋友提議Kew Garden,比我想的Greenwich Park強太多了。馬上就把「平常日下午休閒的小picnic」,升格成「周末皇家公園大picnic」。朋友們也各自帶自己的朋友們來,六個人一路搭Dirstict line到Kew Garden Station. 去年四月的時候,我就好想來Kew Garden喔! 只可惜人與時間不允許。這次反而是突然的如願,還真有些驚喜。

天氣很好,非常大。皇家植物園(Royal Botanic Garden)有曾經世界最大的溫室(Temperate House),直到現在,親眼看到還是非常驚人。在溫室內,可以走上樓梯,到近屋項的高度俯視整個溫室,或是平視這些高大的樹。而另一個溫室-Palm House是熱帶植物為主,當日日春、香蕉、楊桃出現在眼前,忍不住叫大家來認識一下這些水果,好久不見啊。

走在公園裡,好舒服,有些陽光,有些風,很安靜,只有風吹過樹的時候有些聲音。在草地上,人們坐著、躺著,說笑,沉默,享受自然。真的好棒喔。

我們走在 Treetop walkway的時候,我不經意地把耳朵靠近手扶木頭,聽到好多聲音,風吹、人走、橋動,真好聽。

歐洲的夏天,是踏青的好時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33
    全站熱搜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