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52  

悲劇是這樣發生的。

上周六,我就如往常地準備早點:小小的優格、紅茶、二個蘇打餅乾及一碗麥片粥是基本的組合,有時會加水果到優格,或是烤土司代替餅乾。由於廚房在一樓(First floor),所以就會從房間(Second floor)走下去煮開水等準備工作,然後再端上樓來,所以除了用雙手拿杯碗之外,有時常常因為懶得再走一趟,就會用前手臂整個微抱著碗盤,就上樓了。

那天,我如常的動作著,將麥片粥的碗裝好了有蜂蜜的熱開水,準備要拿上樓去加麥片(因為盒子比較大一些,於就是放在我房間),然後其他的一一弄好了。這次卻把碗抱了起來,結果一開始走路之後,就發現熱水就像海嘯一樣的出現,然後,蠢事就發生了。:( 

我同學笑說,怎麼連燙傷都還要有曲線啊,這麼有設計感。-_- 就是水咩。

幸好有帶藥膏及碘酒,希望一個星期之後就會消炎。

寫在這裡,提醒自己,不要懶,多走樓梯當運動也很好,別再幹蠢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33 2012
    全站熱搜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