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55  

這次又回到了Holborn這一區,我在等多美妮的時候,發現在車站外的這一個橘色的kiosk相當的顯眼,原來是一個建商要重新開發這一個midtown(註),我看了地圖,一下子就找到了在這一整排房子後方的一個Lincolin Square 花園。今天是要到 Fleet River Bakery嚐嚐咖啡。

走過窄小的巷子,就看到這一家黃色外皮的二層樓的房子,因為是位在街角,所以窗戶有光線透進來,感覺相當溫暖。大致空間的配置可以分為前廳、中廳及後廳。前廳的左半部是食物的呈列區,右前半部有一些供二人坐的小桌椅,右後半部是咖啡服務區;中廳是非員工勿進的一區,但有走道通往後廳及地下室的坐位區;後廳是比較大的位置區,看到不少上班族在這裡就開起了小會來了,每個人的表情都好認真。 

一早十點多,店裡滿滿都是人,我們還排了頗久。這家是Bakery shop,有很多烘焙類的選擇,新鮮的沙拉也是很吸引人,不少人的桌面上是大大的Brunch,看來也好誘人喔。我這次選了Victoria Sponge,據多美妮的說法,是相當傳統的英式家庭點心,每家人都會作,而且非常簡單。其實就是在Sponge中間夾著鮮奶油及果醬。而多美妮選的是Carrot Cake。這二樣都非常的扎實,很好吃。至於咖啡呢,其實是來自Monmouth coffee。這家的烘豆子工廠就在離我家不遠的地方。而門市在Borough Market及Covent Garden 都有,在很多咖啡店都是採用他們的豆子。

333-55-1  

那天的討論是我不太懂的文法,經過多美妮的精確的解說,我終於把一些時態的問題給弄清楚了。另外,幸好每個周五都會碰面,至少讓我願意在一直下雨的春天出門。

註: Mid Town是指這一區是在West End 及 City of London 中間,但有些當地人對於開發商相當不爽,幹麻把紐約的那套搬來這,硬是把Holborn及Bloombury揉在一起呢 ?

(20 April)

Fleet River Bakery : 71 Lincoln's Inn Fields  City of London, WC2A 3J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33 2012
    全站熱搜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