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38  

我這次要介紹的是米蘭F小姐。記得第一天見到她時,她很大方地介紹自己,「我來自米蘭!」面對個頭高又這麼有自信的女生,總是忍不住要多看她。 也許是生性就比較熱情也很照顧大家,很快就成為我們活動的召集人。

其實,同樣我們二個是年紀比較大(當然還是比我小很多啦~),英文也不像其他人這麼流利,但她總是想辦法把自己放到每個可能場合,相當積極發言,面對一些問題時,也是情緒管理很好,非常快就進到下個階段去。記得有一次她不斷地被房屋的事情弄到很累,她那時常講的一句話是:「No more apologies. Do something!」原本以為她會很生氣租到一個這樣貴又麻煩的房子,但她總說還是非常喜歡她的房子,位在海德公園附近,一切一切都非常方便。努力改善,往人生的好處看,就是她的態度。還有一點非常好的,就是相當守時守信,是一個很可以信任的人。

我不太了解義大利男人,但這個義大利女人,看她在處理事情的態度,與人的互動,工作的熱情,也非常優雅自信,讓我很欣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33 2012
    全站熱搜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