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37  

最近小紅提早來了一個星期,連往常會在小紅來之前的無敵情緒低落竟然沒有出現來告知一聲,真是怪了。我在想,是不是跟做了哈達瑜珈有關?還是這個月太累了的關係呢? 我也不了解。

記得要出國前,正在算要準備多少棉棉,我提出十二包這個想法。我那精明的媽媽看著我說,「大概,九包就夠了吧」「為什麼?」「因為你不會每個月都來啊,有可能一緊張,一沒睡好就沒來啦,或是忘記帶出門又得要買 」。

真的耶! 我怎麼沒想到。

今天打開最後一包棉棉的時候,竟然有種失落感。是不是,快要回家了呢?? 但我覺得還沒有學好.... 

哈,果然那個每個月覺得世界末日,人生沒有希望的低落,這回並沒有就饒過我,這次就連同小紅一起來亂,實在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33 2012
    全站熱搜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