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33  

今天帶朋友到southbank走走,坐傳說中的London Eye。雖然覺得俯看整個倫敦蠻不錯的,但卻沒有很興奮,也許是因為覺得還是喜歡走在街道之中的感覺吧。不過,我倒為了有一件事,一整個興奮了起來,就是看到型男啦~~

其實我對於英國大大小小的頒獎典禮都是看熱鬧比較多,畢竟文化的接觸還是不深入,但是,今天的Bafta TV Award跟我的生活有一點連結。冬天時,我最愛當宅女,在家一直看從學校借來的電影之外,就是看BBC上的各種節目,非常有趣,像是Frozen Planet, Diamond Jubilee等等。去年非常風迷Sherlock Holmes,無論是電影或博物館都看過一遍,然後,意外發現BBC有現代版的Sherlock Holmes 第二季,我真的超愛的,雖然只有三季,但每一個都看二遍。

今天路過Royal Festival Hall的時候,看到很多女生瘋狂地在拍一個西服筆挻的人,我心想,英國人也沒認識幾個,應該看了不知所以然吧。然而,努力在眼前高大的女生們之間,看到了這個男生。他不就是Benedict Cumberbatch嗎? 就是那個現代時尚版的Sherlock Homle。我後來問了二個拿到簽名的高興到跳來跳去的女生,確定真的是他。我說,他比電視上好看很多耶。二個女生大叫,他是啊!!!! 

不過,倒是他被提名的Leading Actor到沒有得獎,但另一個Andrew Scott 提名了Supporting Actor就得獎了。那一集我有看,他真的演得很好。讓人恨得不行。 

哈。除了這個之外,在得獎名單上的一些節目及演員,也算是有些認識與了解。就我的解讀,這應該是英國版的金鐘獎吧。

好啦,我就很膚淺咩~~ :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33 2012
    全站熱搜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