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246.JPG  

(photo taken at the cafe nearby Tottenham Court Road Station, 2nd Jan 2012)

一早:

又是急急的門鈐,不由得快衝下樓去。看到送貨人手上是有著可愛的白鴿包裹,我想應該是幾天前A她說要寄一本書來給我當情人節禮物。每次手握著飛過八個時區的東西,心跟手都會忍不住地抖起來。等我打開包裹之後,看到了書,不禁啞然失笑。我從二個朋友手中接過了同樣一本書。鄧醫師,來當我的情人吧~~ :)

傍晚:

今天在外頭走動了一整天,搭tube的時候看到一個老伯伯,提了一個M&S的袋子,裡面是一捧玻瑰花:D。我心想,年紀大還是挻浪漫的嘛!!! 走出了tube,看到二三個年輕男子,也在花店前選著花。西方的情人節,果然有點不一樣。究竟有多不一樣,明天再來觀察看看嘍~~

晚上:

不想再趕回家煮飯了。我就到一家在Tottenham Court Road Station 附近的小店。上回來這裡只喝了咖啡,但超想試試看他們手工熱食及糕點。這回我點簡單的食物,邊吃邊跟老闆談天,看他總是跟每個進來的客人談天,才知道因為中午的供餐有更多選擇,附近工作商務人士的很喜歡來 (他稱為很聰明的一群人...)。這麼一說,讓我也好想試試看喔~~下次來個午飯吧!! 今晚的小pizza, 英國茶加上手工的Brownie,實在是太美味了。偶爾試試小店也不錯,下次再來亂闖一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2
    全站熱搜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