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948.JPG  

今天跟往常一樣,待在studio唸書作project。

在Studio可以遇到同一個學院但不同program的人,一開始不熟,但慢慢地也會開始談天,問問彼此做的或有興趣的是什麼,給對方一些建議。大家都儘量可以就過來,談話之間有些想法就會比較成形。

眼看著明天就要報告了,我還在皺眉努力生產中。Y對我招手說,來啊,看這個包準你會打起精神來。果然,不僅精神來了,還一直起雞皮疙瘩地沉下去了。

這是Ryan J Woodward的作品,他說,這是一個非常個人的作品,比任何作過的動畫更讓他興奮,而這個的一起頭,是有次他要搭飛機回家時,聽到了這一首歌[thought of you],連結到了他一些情緒及感動。

 

Thought of You from Ryan J Woodward on Vimeo.

 

 

Thought of You - Making Of from Ryan J Woodward on Vimeo.

直到第二次才看懂最後一幕… 只能說,太厲害了。不說太多,每一次看都有不同的感受,好好發現吧!!

看到舞者這麼地跳著,曾經練過體操的Y說,她好想去學現代舞啊!! 我鼓勵她,就去學啊,在倫敦,哪怕沒有得學~~ 

-------------------------------------------------------------------------------------------

想到作Environment issue,我總是從硬梆梆的制度或現有的個案開始想,理性地分析過程,再往下長出東西,但這往往不怎麼有趣。Y做的東西很不一樣,她從Emotion出發,用身體的感受來想環境的問題,過去她介紹了一些跟memory有關的projects也是非常的動人,但又緊緊扣著環境的主題,我都被打動了。

感動,才有力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1
    全站熱搜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