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998.JPG

昨天,倫敦的天氣無敵的好,一早去找身體虛弱的Sunny,準備了一頓豐盛的早點一起分享,聽聽她最近的一切狀況。天氣真的很棒,於是我就回冢拿著相機,按著我原本的計畫到Moorgate一帶去尋找我的Muesum of London。

搭著公車,搖搖晃晃地下了車,卻有點失去方向。這一帶,是倫敦的金融中心,道路非常的狹小,商業高樓大廈林立。有趣的是,可以看到許多這四百多年來的老建築,它們可能是城牆、教堂等等。Moorgate是羅馬人在此地所建London city wall的二層樓的便門,在15世紀成為正式的城門,但1762年就毀了,名字就沿用了下來。

我看了一下影子的方向,天空的白度與藍度,大概確定了一下東西南北。然後推測位於Mooregate西方的目的地,應該是在A方向,但相反的B方向的景觀,看起來比較漂亮。我有點好奇,加上與任性作崇,就想說,其實B才是對的啦~XD,就往B方向走了。才走了幾步到了公車站,我就知道走錯路了,哈哈。

都怪陽光太好,我迷戀在這個小小的區域裡,前進的速度非常的慢。更有趣的是,這裡在街上,周末是完全沒有人,因為是bank,只有在周間才有從四處湧進來上班的人潮。

DSC03011.JPG

我來museum of London,只為了來看Street photograph of London,可以看到1840年代開始的倫敦街景。有些覺得很遙遠,不過有些是沒有什麼變化的。像是警察的帽子,就是在這個演變當中,一直維持原來的樣示,沒有變動過。我很喜歡。

DSC03037.JPG 

下午,我回家的路上,看到沿路上的餐廳及酒吧都很多人,戶外的坐座也都坐滿著人,而公園也是,躺著享受著陽光及微風,小孩子也在遊樂區,瘋狂地玩啊,叫啊!春季,永遠無法預料天氣狀況,但昨天,就像是個意外的禮物一樣,很舒服而開心。

回到家,室友們正開始打掃房子,聽著音樂,整理荖客廳、窗櫺、房間、浴室。我們笑說,這根本就是Family day!!! 煥然一新的大fl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