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Sam

每當夜晚時刻,你開車帶我穿過汐止的街道,回到我們的家。一路上的街景,對你來說,是千遍一律的重覆。

對我來說,每一次,都讓我想到,第一次帶我來看這間新房。

 

你說,這是六年前就準備好的,只是當年我不願再接受新的戀情,一心想要出國。於是,一年又一年,直到今日。

 

決定結婚之後,是一段非常非常忙碌的日子,婚事、房事、家事、工作全都擠在一起。即使心力耗盡,你仍堅持親手規劃、完成心中理想新房的樣貌。

後來,我才發現,現在我們家的基本設計,是重現了我們在六年前的討論。

只是當時我是輕鬆閒談,而你是認真以對。

 

黑夜時刻來臨時,看窗外,萬家燈火的夜景,

總讓我想起第一次來到這間空蕩的房子,一步一步,佈置成我們的家,

我心中只有感恩。

 

總把感謝掛在口邊的Loret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