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3-20  

上周末一整個在忙碌當中,晚上在廚房遇到室友,她提醒我,周日是倫敦馬拉松,我家前的這條路會封街,要出門的話,公車大概就進不來了。

馬拉松?怎麼好熟,怎麼會有印象? 仔細一想,才記起原來去年的四月要回台灣的前一天,我到southbank走走時,塔橋有很多人在跑步,正是馬拉松啊。時光飛逝。

周日早上,我還在跟作業奮戰,心想,吃個早飯之後,去看一下大街上的狀況好了。於是查了官網上選手們會路過的時間,就出去看了一下。

天氣超好的,更驚人的是,整個大街都是人啊,有些小販跑出來了,而且還有小的樂團演奏音樂,大家彷彿是在享受陽光,享受跟朋友家人的交談,然後也大聲地鼓勵選手,我喜歡這種氣氛。

身殘的選手用雙手努力地前進,帶給我的震憾遠大於一般選手,我也忍不住要為他們加油!!! The way to go!

相較於一整天的工作都非常的累,但這早上的半個小時,感受到的能量很大,成為那天美好的記憶。

好多跑步的記憶都出來了!!! 一定要試試跑跑看!!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33 2012
    全站熱搜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