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18    

這一發,是有朋自遠方來的第三發。

他不是別人,是我布魯克林的弟兄,某航空公司的機師S,認識的年份,已經超過生命的一半,熟到不行。四年多前,原本有個機會,跟另外一個弟兄,可以同住在一區。那時,一念之間,我總覺得接下來不知道會去哪裡,加上存款不足這麼多,下不了要定下來的決心。於是當他們安頓下來,成家立業的時候,我是準備打包行李,準備要出發。

雖然他換了航空公司,但還是在倫敦在落地點,三、四月各有見過一次,說實話,見面的頻率已經比我住在台灣還多了。

周四的晚上,跟Ming與Dainel到印度餐廳吃晚飯,討論起話題,好像回到高中時的那種熱烈氛圍。這次聽到他說原本要去西藏古格王朝舊址的計畫中止了。上回他提到這個地方時,我還沒有想起,這是我十多年前跟他提到過的一個地方,但他記得,而我卻忘記了。也許是西藏跟他比較有緣吧!! ^_^

到London Bridge Station,他要轉向Gatwick去,我們說,下個月見。也許那時A也會帶著一家人來。真期待,下個月的相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33 2012
    全站熱搜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