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3-80  

今天四點起床之後 ,就上工了。主要是作二份海報及一個小手冊。打開Adobe一系列有的沒有,就開始了。約八點左右 ,看來最後一步就要收工的時候,慘事發生了。嗯,當掉,然後,忘了存檔。立刻無情地開打另外一個檔,做海報。

我想有二個種個性讓我的動作特別慢,一個是沒有明確的想法,所以花時間想,找圖及個案。再來是軟體也不太熟。今天的狀況就是一整天下來,只做了這三件事 XD

下午在電腦教室遇到Q,他一派輕鬆地在找喝啤酒的地方,我問他怎麼沒有在忙,他告訴我,五分鐘之前,他決定不參加畢業展,至於拿不拿到學位,他不在乎,也不重要了。另一個系上的同學也是突然就暫停,專心準備下周口試。

晚上,提著大包小包地的我,走在通往展場的Brick Lane熱鬧的街上,我在想,我這麼沒有生產力,又拿不出怎麼像樣的東西,口試對我來說也是很難的。如果他們身為優秀的設計師,語言也不是問題,都放棄畢業展了,那我在堅持什麼啊。(也許就是因為他們已經磨練過了)。也許,我應該要放棄?!

走到展場的時候,看到B正在大門口工作,我看到他時,都快無力了,身為主辦人的他也是超累的,但他鼓勵地抱了我一下說,你終於來了。有鼓勵還是會有點力氣。他帶我看我的table,相對於別人已經滿滿的,我還空空如也,得先塗黑潻先。大家想看我的東西的時候,我只能說,有有有,但很少。

幸好明天還有一天,希望可以順利完成。

吃碗蜂蜜麥片,再上工嘍。 

關於不適任的設計師有的感想,下回再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33
    全站熱搜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