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3-35  

昨天到六區去參加印度A小姐的生日聚會,參加的人只有六個人,另外中國Y及汶萊W因為有事就沒有來了。這個地方是Faltham,在A的公寓可以看到Heathrow的第一航廈,要搭飛機回家很方便。因為一路上很多時間在談天,米蘭F小姐笑俄羅斯I小姐已經快要是另一個學程的人了,然後俄羅斯I小姐說,因為我覺得我們的家庭沒有溫暖。這段話,讓我重新去看俄羅斯I小姐。(下次再寫跟米蘭F小姐好了。)

一開始上學的時候,我不太敢跟歐洲同學說話,個性與語言的關係,常常會有些小挫敗,然後就會比較常跟Y及W在一起。第二個學期開始,我就找語言交換及其他的機會,多多練習。有時,我想參加一些活動的時候,往往是Y 及W沒有興趣,我有時也就怯步了。後來,我想還是鼓起勇氣,計畫自己想去的地方,沒想到卻常遇到俄羅斯I小姐,比如城市農地、講座、展覽等,慢慢地就跟她了解一些,也開始放下緊張的部份,自然地跟她說話。

她像是一個很精力旺盛的孩子,每天的行程滿滿,很喜歡交不同的朋友,學不同的語言。有時候她的直接讓人會受不了,我不得不說,一開始,確實會覺得這個女生也太誇張了,完全不管別人怎麼想。但對事不對人的態度,後來發現相處起來其實輕鬆多了。慢慢地,現在對她的印象,已經與起初相識不同了。 

她為了鼓勵自己可以多跟人接觸,實行每天至少跟六個人擁抱的計畫,實在很妙。想要學網球,就問同學有沒有人會,過幾天就在球場上看到她在奔跑了。行動力超強。我們這學程的人很少,她常會跑到另一個學程去玩,像是每個周四晚上會有Breakout,不同學程的人會一起在studio分享一些事情,她常就會出現。我參加過幾次,還有一次跟大家混到半夜才回家,才有機會可以更認識某些人。確實因為她的鼓勵,我開始多參加了另一個學程的活動,是新的社交圈,有點緊張,但很好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33 2012
    全站熱搜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