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新春,忙到不可開交…

白天裡,在人群裡來來去去的交談間,拿捏著每個下一步,
理性的我不斷地跟感性的我打氣,
果決堅定的我跟猶豫再三的我的拔河賽重複上演,

昨天,十點半回到家後,整個人就空掉了…恍惚…恍惚…恍惚…

我直覺地點了風光明媚,來召回我的靈魂。

那天,我在辦公室之間,跑來跑去,淑娟媽媽攔下了我,說要分享一個好音樂。
遞給我耳機,我一聽到音樂、歌詞,一整個起雞皮疙瘩,
她微微地笑的樣子,實在是難忘。

難忘的原因是,心裡的某個部份,真的被安慰到了…




梁文音 - 風光明媚
作曲:Summer Hsu
填詞:Summer Hsu
編曲:小毛@輕鬆玩

那兒風光明媚 溫暖的陽光 湛藍的海水
三兩隻慵懶土狗 賴在馬路中間睡
那兒風光明媚 eh~ 那兒風光明媚

那兒風光明媚 唱不完的歌 嗑不完的音樂
啤酒香煙都不會醉 搖擺不停的country music
那兒風光明媚 eh~ 那兒風光明媚

既然如此 你就該拋棄負累
大辣辣的享受 陽光下被曬傷得滋味

月有陰晴 潮起也有潮退
你也要試著 去欣賞 不完美的美

那兒風光明媚 eh~ 看你怎麼去追
這兒的風光明媚 eh~  看你怎麼體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usic 2009
    全站熱搜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