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計劃的旅行目的地是:印度。

這二三年來,身邊的友人們陸陸續續地到北印度旅行,
而我就一直因為工作時間的關係,每每都跟印度擦身而過。
今年終於成行,然而形式及地點卻是完完全全的不同。

初次到印度旅行的地點,多以北印度The Land of Kings Loop(註一)為主。
自覺這是適合自助、慢慢走、隨意晃的地方。
不過,若是夏季走這麼一趙,不僅高溫,且正逢雨季,一整個是慘。
於是,我記得Hurst曾經在炎炎夏日到北北印玩耍,決心跟她請教。

Hurst是一個體力超好,喜歡大自然的女生。
她發現的地方都很有趣,非常的熱心外向,是我時常請教的好對象。
她二年前參加荒野協會主辦的海外自然體驗行程,難度不高。
地點是在印度北部的喜馬偕爾邦(Himachal Pradesh)的山區健行。
除了自然美景,我也很期待可以看到Chandigarh這座規劃城市。
於是,我就邀請了兩位地理系的學姐們,一同參加了這個「蘋果團」

行程安排如下:
8.1(F) Taipei - New Delhi - Chandigarh(Parwanoo)
8.2(S) Chandigarh(Parwanoo) - Banjar
8.3(S) Banjar - Camp1
8.4(M) Camp1 - Camp2
8.5(T) Camp2 - Teel village
8.6(W) Teel village - Camp3
8.7(T) Camp3 – Mandi - Nalagarh
8.8(F) Nalagarh
8.9(S) Nalagarh - New Delhi
8.10(S) New Delhi - Taipei

老媽問,飛了好遠,卻沒有看到印度的王朝文物,不是太可惜了嗎?
我說:不會啊~我以後還會有再跟它們相見的機會的啦~

等我把美景帶回來吧~


註一:是古印度王朝、蒙兀兒帝國等具有歷史文化的區域,
包括Delhi、Agra、與Rajasthan地區 (Jaipur、Jodhpur、Udaipur、Jaisalmer)等,
泰姬瑪哈陵及許多世界文化遺產座落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