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四月,大概就是在杜鵑花期過沒多久,校園的流疏就會接著開花。

原本我還擔心,為什麼這棵流疏到了春天,葉子都掉光光,會不會死了。
沒想到,杜鵑花期過沒多久,校園的流疏就長出了新芽,就冒出了朵朵細花。

今年的流疏開得好美,像是夏天的雪一般。
校門口的這棵長得形態很優雅,
哲學系館旁的流疏們長得挺拔,陽光灑下來的時候,有種寧靜的美。
在校園內還有好多,好多…

我同事笑我,同樣的話,已經講過好幾年了…

實在是蠻沒長進與記性的,
說過的話,不僅重覆,而且內容還一樣。

我想,
應該是我,打從心裡喜歡它,而且沒有改變。
才會反反覆覆,不斷地複誦,深怕人不知道它的美。


-------與流疏無關的分隔線-------

前幾天園丁忙碌到沒有心情照顧花草,讓它們都快枯死了。
嗯,我會打起精神,好好照顧它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