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Sam,

這一陣子休息下來,發現睡眠大大地補足,深深懷疑上班日子每天只有六小時不到的睡眠,是怎麼渡過的? 想到接下來,寶寶跟工作一起來的瘋狂日子,就非常珍惜現在這樣簡單的兩人世界。

逼近預產期,加上天氣炎熱,大多都在室內活動,不敢太常出門去嚇路人。這一年來,結婚、搬家、工作、懷孕,家務都只能維持基本盤。直到這一陣子有難得的空檔,我才能當個全職的家庭主婦,有時間好好開箱整理自己的物品,每天持續練習煮飯打掃! 另一方面也將寶寶的衣物及用品慢慢補齊了,開始準備寶寶食衣住行,洗洗曬曬的過程就是一種模擬了。

醫生交待要多運動的這件事,我到了最後一個月才有認真聽進去。雖然自以為工作時經常走動已足夠,但一想到生產時只能靠自己,最多你的手只能讓我大大捏到爆,所以,我很認命地練習瑜珈、走路與踩滑步機。或許是已經到了38週,做起運動來比較心無卦礙,肌耐力與體力增強不少,腰痠骨盆痛也減少不少。

你聽我說完今天預計的工作及運動之後,默默看著我的肚子:「你的肚子變大又下降,應該是快生了,但感覺你沒有前些時候的行走緩慢及疲累,精神跟體力變得好多了。」哈哈,i我笑著說,這是貴婦般的悠閒生活換來的啊~~~ 當然跟寶寶溝通過,要養足好體力,隨時歡迎她的到來。

一踩滑步機十五分就大飆汗的Loret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