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762.JPG

 Scone,是我第一個認識的英國食物,時間,可追到大一時候,身為麵包小姐的日子。它也就成為我每次喝英式下午茶時的必選啦。

來到英國之後,我看到妞仔的網頁上,對於這個傳統食物有精美又簡單的食譜,燃起了我想要動手作的欲望。為何說的是欲望呢? 我發現自己竟然把「去超市買材料」列為一天當中最重要的行程,而且也沒有確認現有的材料,就買了大大小小需要的物品。

於是,我就依著妞仔的食譜又略作一些變化,主要是增加了少許的鹽、個人喜愛的葡蔔乾及肉桂粉。沒想到,可以烤得這麼美.... 好怕以後沒有辦法做到XD

現在,想吃的時候,就自己動手來做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