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77  

交完論文之後的那個晚上,就開始了打包的工程。雖然心裡明白有一整天的時間可以工作,但向來工作超無效率只管自己心情的我,直覺就是「立刻馬上現在開始!!!!」這時,我的大腦變得無敵理性,當晚不僅把自己餵飽,把接下來二天的午晚飯都弄好,零食也準備好,廚具基本上就收好了。接下來就是把衣服先打包好,因為這個不需要有什麼記憶及情感拉扯,很短時間就搞定了。然後就倒頭大睡。

因為前幾天都睡很少,不自覺五點多就又起床了。就開始處理書、個人資料及作業等花很多時間的部份。十點多到學校還一些書然後處理一下銀行的事,回來家之後趕上跟家人視訊,已經一個多月沒有跟家人說話了,才發現連要搬家這件事都忘了說… 視訊結束,又到社區圖書館去還書,然後,快快回家地清理房間的牆面及地板。看來已經完成了八成了。拉著小行李及背包,到新家去跟室友碰頭。

我選了一個很錯誤的路,雖然地圖上的站數最少,但階梯超多。所幸這是我的小試驗,所以不至於太累。回程時走了另外一個方向,順多了,但跟奧運會的人潮相遇了,明天就採這個路線吧!

第二天,我一共來回四趟,完成了所有的搬家工程,從十一點開始到晚上八點結束,中間不乏吃午飯、喝小茶、在河邊休息吃零食。家當有多少呢?? 大行李箱三回合、小行李箱二回合、手提行李四回合、背包四回合。一想到回台灣的話只能留下一大及一小行李箱,還有更多可以送回收的,哇哈哈…一定沒問題的(boundless optimistic):P 近一個多星期的緊張,今天一整個放鬆,整個人就累到不行。

我的室友是一對波蘭的夫妻,一度想要移民台灣,但先生在英國找到工作後,他們就帶著貓,來到倫敦,太太剛告訴我,她在雀爾喜找到花店的工作,非常高興。另一對是斯落維尼亞及白俄羅斯,在這住了五年,相當了解東倫敦,每天都是騎單車代步的。他們的人都很好。他們沒有到過亞洲,很好奇我的食物及大同電鍋很好奇,他們一直認為大同電鍋某種程度的壓力鍋,是這樣嗎?? 請專家來解惑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33
    全站熱搜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