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3-28  

這次的咖啡店是Farm,在離第二家Dose不遠的地方,最近的地鐵站卻是從來沒有來過的Farringdon Station。 我很喜歡這裡的街,有種歐陸的感覺,它叫Cowcross Street,以前應該是牛走的路吧。

這是一個緣色的店面,裡面的裝璜都是原木的,空間很廣敞,其本上是一半的空間是工作區,另一半空間是一長排的面牆座位及很大的走道空間。店裡有供應著各種不同的三明治,我想中午應該是非常多人來這外帶午飯吧。這裡的咖啡很不錯,但由於太遠久了,已經記不起來是什麼味道了 XD,但在這裡的氣氛很棒,我們給它是四點五顆星。

333-28-1

另外發現的是Leather Lane的市集,二十多年前這裡是書市,後來轉變為一個午飯時間為主的市集,除了熟食之外,也有衣服及各種日常生活雜貨,此外,這附近也有不少珠寶店,多美妮說很多倫敦人會來這買結婚戒指,是很著名的專業街。這個市集的規模較小,而且是平日為主,我覺得是比較像是地方性的市集,而不是觀光市集,走在裡面,會以為是回到台灣的夜市的感覺。

(23 March)

Farm : 91 Cowcross Street, Farringodn, Lond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33 2012
    全站熱搜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