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22  

你有過清晨醒來時,腦中會突然出現一句話? 有可能是一個很多白天想事情之後的總結,也有可能是一種理解,突然明白或意識到一件事。

我最近有幾次這樣的經驗,很有趣。最近一次的是跟食物有關。

冬天已經過去,但我發現在春天的時候,我還是會不停地吃餅乾及巧克力,尤其是一直在家的時候,一度懷疑是不是上癮了。哪,原因是什麼呢??

後來,有一天醒來,突然想到媽媽以前說過她有時也會這樣,用食物去平衡情緒。才意識到,我是不是心情低落或是緊張才會這樣? 我雖然不太擔心會胖成太可怕,但如果血糖太高也是很可怕的事。但我控制不了...XD 哪怎麼辦? 

現在,我盡量白天在外頭,不要在家。再來,買少量一點的餅乾及巧克力,或選糖份低一點的。還有,家裡準備多一點水果及蔬菜。希望夏天來了之後,真的可以少吃一點 :D 

以前會無法決定要採信睡前的那個想法,還是清晨醒來的那個想法。我現在相信,是腦中經過一夜休息後整理的那個想法及發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33 2012
    全站熱搜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