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跟Ming開始了Egg Hunting的活動,在復活節之前的四十天,在倫敦有超過二百多個蛋在城市的不同角落,可能是在室內,也可能在室外,所以要很注意才行。我們決定在十二區當中,由Mayfair這一區開始攻克,由於線索不多,我們常是憑著經驗去決定下一步。在過程中,我們走過許多從未發現的街道,有些像是在中古世紀的歐陸街景,有些很美的建築就是靜靜地站在那,等著專程來的客人。我開始對Easter有感覺,而且也認識這個城市更多更多!!

昨天最棒的時刻,應該就是我們在Berkeley Square吃輕食的時候了吧。陽光、安靜、花。有時不敢相信這是在倫敦。也因為食物的關係,我們打開了一段關於食物及季節的話匣子。在這裡,你可從植物或動物(特別是鴿子)發現季節在變化了,另外,也會發現餐廳或輕食店所提供的食料不同了。對我來說,是深深地感受到每個季節是有自已的特質,而且有次序的出現。春天花開,但葉子得等到夏天才會長出來,才會讓公園有綠色調多一些。秋天是收穫的季節而落菜也暗示著一年就要結束了,而冷得要命及長長黑夜的冬天引著人們走進室內,與朋友及家人相伴。

有時,這種感覺還蠻迷人的。改變是不斷出現在生活裡,會期待下個季節,但也不會過度地認為下個季節的事情會出現在前一個季節,一切是如此的自然。

好好享受每個季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2 333
    全站熱搜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