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還蠻特別的日子,開始打包行李了。喔,並不是要回台灣了,只是要搬離開現在住了三個月的地方,暫時將行李送到Ming&Daniel的flat,然後,要整理另外一個小行李,要到法國玩玩。

我很喜歡這個flat,因為它是我第一個在倫敦落腳的地方。

我很喜歡這個flat的客廳,因為它超大的,躺在沙發上,看著投影出來的畫面,宛如電影院。

我很喜歡這個flat的餐桌,因為它是大大的木桌,跟flatmates在這分享許多好玩的事,笑聲不斷。

我很喜歡這個flat的廚房,因為它什麼都有,用飯時間就有各種香味,無論是異國料理或是甜點,為品嚐美味而每日cooking。

我很喜歡這個flat的房間,因為它像是我小小基地,讀書&報告、跟Ming敷面膜看康熙、看電影&非關命運、哭哭&笑笑、以及許多時候的發呆跟思考。

我很喜歡這個flat的所有flatmates,Chris桑像個大家長張羅家裡的大小事,獨特的趣味常另人發笑,他希望我可以好好訓練酒量,以免回台灣之後,被懷疑是否來過英國XD;Felips桑是個眼中只有football,但身為西班文老師,還是很有耐心地聽我說話,也許是我們是同一天進這個flat的,有種同伴的fu。Anna妹是個超級sweet的波蘭妞,雖然身高近180cm,但我每次都被她的細心及擁抱迷惑了,我已經讓她愛上salsa了:P。Ming是我的無敵support,這是繼高三每天一起吃飯之後,另一段長時間的相伴時光:)。

我很喜歡這個flat的我,每天都有新的學習,對於自己多了解一些,對於未來的想像,也許沒有非常的具體,但對於自己,卻是慢慢地有信心。在這裡培養出對人的好奇心,或多或少,也讓我對於新的事物,有了期待及想像。

休息,再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