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mine準備好第二次的跨年夜了! 

這一個月,音樂跟台語成為她生活很重要的部分。某一天,她有節奏地發出些許音,娘ㄧ驚喜,是「搖啊搖,搖到外婆橋」!慢慢地,她用心開心地聽著台語童謠,某一天,例行的洗澡點歌,她點了「紅吱吱(蘋果臉)、𠲍𠲍銅」,竟然跟著我唱起來,跟上一兩句🤩,傻媽媽好感動喔! 以後唱KTV有伴了

清晨媽媽出門時,她會幫忙關門後轉身大叫爸爸起床😀😀,媽媽回家時會奔跑來大喊「阿母」並轉圈圈做結束(有時是踏踏跳)。看她時而慢走、時而快跑,堅持時哇哇大叫後、崩潰狀地摀著小嘴趴地,身為阿爸跟阿母的我們,已經從緊張而轉變成欣賞後再抱抱她了。


就像常跟跟女兒說的:

你今天(年)表現得很棒喔! 好好睡一覺,明天(年)也會很好玩!


新年快樂喔! 

May the New Year bring you lots of happiness! 


#1Y5M

#happynewyear2020

#搭上五月天跨年晚會

#女兒成為五迷啦!(聽完憨人接著說還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