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bican Center  

今天遇到了一件事,讓我印像深刻,很像是500 days of Summer的劇情。重點是,我不是Autumn,而是個觀眾。

早上幫忙完Wrap up在London Bridge的工作,我就走到Barbican Center休息,順便上網,等待下午跟多美尼碰面。我坐在眾多沙發之一,旁邊來來去去有很多人坐在我附近。最後一個,是一個年輕的男生,似乎是在附近上學的音樂系學生,我微笑,跟他打了招呼,順便請他幫我看一下我的東西,去洗手間很快就回來。

等我回來的時候,他正在跟我對面的女生談天。他們熱絡談話,是我不懂的語言,然後,一直大笑。我很驚訝因為之前像是一句話也沒有說的陌生人。女生改用英文跟我說,她以為我跟男生是好朋友,但那男生說並不是。我微笑了一下,但有點疑惑她怎麼這麼說。

馬上他們又改回我聽不太懂的語言,而後才透過幾個關鍵字,知道原來他們在講德文。而最後男生拿出了手機,留了女生的電話,然後二個人就起身,就離開沙發區了。

我呆了一下,這也不過是十五分鐘的時間。

真是有行動力的女生! Cool!

(我沒種這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