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84  

Viva結束之後,我排了三天到展場當班。由於展場是在 Brick Lane,雖有overground經過,但對於搭DLR的我來說,相當之不方便。於是,我試了在家附近的Barclays Cycling Hire System。這個獲得2011年倫敦設計獎的設計,是倫敦最便宜的交通工具,目前主要分布在北岸及南岸一小區。有幾種費率。一種是二十四小時內一鎊,另一個是一周五鎊,可以在任何一點Dockpoint還車及取車。

從我家出發只要二十分鐘就可以到目的地,一路看著Gherkin前進就會到了。比起換著到Liverpool station的四十分鐘,便宜且省時多了。而且在一路踩踏的過程,還可以運動XD。一開始有點緊張,因為是左駕車道,但後來就習慣了。有機會還想要多騎一些,雖然冬天還蠻冷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33
    全站熱搜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