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3-83  

畢業展到了最後一天,幾個好朋友有空來看看。說真的,還有點緊張>< 。雖然這是一整個非常阿呆的想法。之前跟同學講到這個想法時,他們很好笑地說,「你想太多了啦,朋友都是來相見歡,分享你的想法,享受氣氛最重要了啦。」Ming 及Daniel 在忙碌之後還特別來看這個介於Art及Design之間的學生展,一起吃了Brick Lane著名的印度菜及經典咖啡。之後回家,Ming的333讓我看了感動地一直掉眼淚。回想這二個多星期在Brick Lane出沒的日子,從一開始沒有頭緒,到有想法到作不出來,到作出來到不滿意,到沒有時間只有盡力的多種過程轉折。但有一點我還做得不錯,就是時間到時就放手,雖然會有一點遺憾,但若沒有享受當下,就會更遺感。

333-83-1  

333-83-3     333-83-2       

周日那天,大家都回到展場,開始撤展。所有的木架都在半天之內拆解,連二個大型的展品都一個小時內就化整為零。看大家拿著工具工作的樣子,互想問是不是需要幫忙,好熱血啊。雖然前一陣子為了畢業展及準備Viva兩邊燒,但還是很高興,自己還是參與了這個活動。在口試之後,我每天都排了一個時間到展場來,除了是當班,但更重要的是,終於可以跟同學們談談天,講講接下來的計畫。我們變得比以前更多話談,但大家都知道這都只是暫時的。蠻多人都留下來一陣子,也許會到年底,也許就是旅行,我們都說會再見面,但沒有人知道會是何時。

謝謝你們,這一年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33
    全站熱搜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