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72  

最近已經開始倒數交作業的日子,我無敵的緊張。一下子想作這個,一下子想作那個。為了解決心中的紛爭,中止空白幻想,我的作法是:一天只作一個想法,任何有推翻這個想法的點子,都是明天之後的事。雖然最後是一個想法做了二到三天,但至少在做的過程中,想法修正得比較好。原本的想法有時會就不見了,或是不知不覺地已經整合到先前的了。

沒有好的時間管理,加上自己的想法沒有很具體,於是就是一直在作研究,想把關係弄清楚。作了幾個設計提案的結果不太滿意,更別提去找人來測試了。畢業展正在催寫自傳及摘要,一整個弄得我也很心急,但又寫不出個所以然。

昨天早上去補做一些調查,順便買水果,竟然還有買到橘色/紫色的花椰菜。吃過午飯就到圖書館寫essay。五點左右,圖書館因為Bank holiday 的Long weekend就提早關門。我也就走路回家,吃過晚飯之後,就決定來個河邊大暴走,大約走了二個小時,一直到Surry Farm。天氣也很詭異,一下大雨、一下停。

走完這一趟,還是沒有什麼好答案出現,看到對岸的canary wharf 的時候,突然想到這些熟悉的農夫市場、河邊步道、常常發呆的廣場,之後也就不這麼的方便到達了。原來,我一直習慣被「空間」「馴養」,不捨是一定的,只是搬家之後又得砍掉重練。該死的地方感,可惡@@。

我決定要來好好睡一覺。(果然有用,今天就工作一整天,連門也沒有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33
    全站熱搜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