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891.JPG

 今天終於要給自己放一天假在家裡窩著,哪裡也不去.... 睡到中午,吃飯,整理房間,看小說,吃飯,上網,睡覺,就這樣!!

在reading week之後的五個星期,幾乎沒有什麼特別的休息。周間跟同學討論作業,周末要去訪談,再加上一些生活必需的採買及打理,時間過得很快。尤其是最近的二個星期,迫近了學期未,所有事情都要來收個尾巴,睡得少、吃得隨便、跟家人朋友也很少聯絡,實在是很煩~><~。

這個時候,室友就變得很重要了!!!有時候學校的事情或是在外訪談之後都會有非常低落的時候,常常會都問自己到底在幹麻啊...還是台灣去好了。Nikita是過來人,每回看我失魂地走進廚房,嘟嚷著說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她要不是把蕃茄湯給我喝,就是作個大餅來著,一直鼓勵我,不要一直想回家。她因為從來沒煮過飯,第一個學期的狀況更慘,後來是她的朋友來看她,煮了一整個假期的飯,才慢慢把她養回神,後來就慢慢變成很會煮飯。我會煮一些,但一個學期之後也快沒戲唱了,總不能老是吃別人的...該是要開發新技術的時候了!!!

Eva是個小妹妹,但在紐約唸過大學再來倫敦,英文超強。她的主修跟我很接近,常常會分享一些講座或展覽的訊息,也認識了不少她的同學們。她給我的打氣,就是專題討論的部份了,還有shopping...她偏愛設計師的衣服,常就是掛唸著說要去逛街買衣服,雖然沒有真的買下多高級的衣物,但跟著她,確實發現除了許多有趣的品牌。這周我們兩個終於前進Bicester Village去採購了。但我只有買Clark的boots,確保這個冬天可以保暖又優雅(我放棄了可愛休閒的Timberland boots...)。接下來就等boxing day之後,要來好好地治裝啦!! 

另外,很感謝我的同學們,大家互相幫忙、鼓勵,提醒對方。住在歐洲的同學都回去過節了,剩下我們這些亞洲人,希望把作業給寫完之後,好好休息,走一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1
    全站熱搜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