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的這個星期,一直在下雨。應該算是梅雨吧。
端午節未到之前,大概還是得這樣下著。 我並不煩燥,我覺得很好。

-------------------------------------------------------------------------

毛毛雨的時候,總覺得像雪。
記得是在夜晚的巷子口等著他,細雨飄過昏黃的路燈,我說,這好像是雪啊。
或許,是因為,他要去的地方是會下雪的。
而我的這個地方,完全沒有這個可能,於是只好想像。

-------------------------------------------------------------------------

冷得要命的京都,倒底是怎麼回事,下不下雪啊。
因為沒有事先預約,放棄了京都御所,改到Smart喝咖啡吃早餐也很棒,
在巷子內騎單車的時候,天空就飄下了雪,我大笑著對他說,「不會吧,哈哈…」
Pink說,這是今年京都的初雪,大家都很興奮(但也好冷)。
一直到半夜,斷斷續續地飄,不會弄濕,很有年味。

-------------------------------------------------------------------------

「倫敦應該沒有瑞典冷吧,聽說YiYi說,他們那是零下20度耶」
表妹口中那個如她身高般的大雪堆,讓爸開始構想要我帶個暖爈跟大棉被,
「有暖氣啊,而且,我也很愛冷冷的天氣,沒問題的啦。」
或許會一開始覺得新奇,而後就無奈吧。誰知道呢?

(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