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珍妮佛:

 

常常看到你在吃小feya的醋,我覺得得好笑,但不得不說,最近,我這樣的感覺,也特別深刻。

搬出來住的日子過得很快,因為很忙,無法每周回家。

有時,二位老人會周末來找我,順便送些衣服,

或是我週末也滿行程時,他們就會在周間的某一個小時出現,帶些食物或信件之類的。

然後,喝杯咖啡,談談我沒有參與到的家庭大小事,然後,就轉去台北其他地方玩了。

有一次,在碰面的前一天,很耍賴地想請娘幫忙煮蓮藕排骨湯,原先還擔心臨時提出這個想法,會讓娘措手不及,

娘竟然說:「爹說可以,我就可以。」然後爹就說:「我可以!!」

我自已撒花,大感動。

 

這周發生的事情,是因為天氣變冷了,我沒有時間回家拿衣服及厚棉被,

在我在家僅二個小時的時間內,爹提著大棉被、娘拿著紅豆湯,搭著搖搖晃晃的225準時來到民生家。

我的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催淚的不止這件。多美妮寄給我的聖誕賀裡,因我不在家,就被退到郵局去了,

但領件時間是上班時間,我根本就領不到。

我問了常光顧郵局的爹要怎麼處理這件事。他竟然說:沒關係,我明天搭公車來民生社區領...

說到這,我眼淚就掉下來了。

有點幸福,但也有點難過... 畢竟,我也不是個太年輕的孩子啊... 

 

不過,也許以後,Daniel也會帶著你這個今世的牽手,一直為前世的情人付出吧...

 

哭點很低,但愛裝酷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