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珍妮佛,

 

我記得不能說的秘密! 很好看的片子。

回台灣之後,我最驚訝的是,竟然「自然而然」地,一個人去看電影了。

當下,只覺得,如果連這個也習慣了,會不會就習慣一個人一直生活下去了。後來,也就少去電影院看。

(把片子租回來,有比較好嗎?XDXD )

托同學的福,我來到大直美麗華看了「星際效應」,因為太晚決定,坐到第三排的座子,幾乎是躺著看了。

畫面太大,而又美,總覺得會錯過任何一個小地方,我總是歪頭來歪頭去。

但我就膽小,你也知道。總是被忽然出現過大的畫面、無聲的爆炸,給嚇得一陣一陣。左右兩旁的人都穩如泰山.....

但,好過癮啊~~~ 

劇中,看到親情之間的連結之強大....  Love transcends time and space。心還頗為震動的。

希望,可以常常看電影,總覺得可以學到很多,又暫時忘記現實。

 

落得半夜回家。不知為何,竟然懷念起敦倫的夜間公車。

 

這一周,我應該會處於本年度最爆炸的狀況。我會好好面對自己的負面,不要過於對自己生氣。

 

PS.在跟媽媽、及你,談過之後,我放下了心中的大大石頭,緩和心中的急與不安。

生命終會找到出路的。要相信,但也不要太過盼望。為自已的,就放手去做吧~ 

 

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