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珍妮佛,

 

我這週六投完九合一選舉之後,就到姐姐家吃飯,然後,背著包包,搭著火車,到新竹去了。

這個城市對我們都很有意義,很多青春的回憶都在當中交織著,

只是,車站附近熱鬧極了,清大前巷弄的店家也多了好多,唯一不變的,大概就是國光客運站吧!

這次是到園區內的新竹實中,帶他們到金山野柳一帶走走。

我不小心想起來我們還曾經幻想到新竹找工作的這件妙事,但我們也都莫名地巴著台北,哪也沒去地在這個大城市工作。:)

新竹的濃霧很驚人,對我這個外來者而言,這是好美的景致。

遠離台北的一切,速度都變慢。

 

周日的工作相當緊張,走海岸步道時,發現海藻已經長出來了,整片綠油油。

只是現在東北季風吹起,浪與潮汐都會有些大,是有些膽顫心驚,

所幸還順利,平安送去,平安回家。

 

回程,我自己搭客運回台北,一路睡醒之中,聽著電視節目正解析著選舉結果的效應。

兩週之後,還有一次。

 

赫然發現,已經快一個月都沒有周末休息了。我得換腦袋,不要這麽累了. 

 

如果有機會移居到另一個城市工作居住,你會選哪呢?

 

累積動能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