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 Chicken & Leek Puff Pastry  

在Bonfire節的那個周末,德國S辦了一個Whatever party邀請大家去聚聚,她準備了簡單的烤肉串、Mulled Wine、熱蘋果酒、巧克力慕思及餅乾,每樣都好好!其中,烤肉是清爽的香草檸檬雞肉加上洋蔥及甜椒,讓我回味無窮。

於是,當我又想要吃雞肉派時,就像來做點跟去年不一樣的口味。大致查了一個網路資料,我就買了一些簡單的材料回來。

我用新鮮的檸檬汁及薑來醃雞肉,約半天的時間。這個完全是來自我最愛的Lemon & Ginger tea。材料的部份,我準備了大蔥(Leek)、洋蔥、紅蘿蔔、馬鈴薯。另外買了Mozzarella 及cheddar cheese、鮮奶。現成的Puff Pastry直接拿到包這些煮好的料,烤個15-20分鐘就好了。 比我想像得還好吃,頗為開心!! 一做就是二大條,一個馬上就切來吃。一個放冷凍,可以慢慢享用

第一次不用醬油醃肉,反而嚐到更真實的味道,下次,用新鮮的苺類水果來醃看看好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