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82  

口試的那天早上,走在路上的時候還不斷地練習,心想過了這一個早上,這一年的學生生活就正式結束了。突然想起十年前,在當實習老師的最後一節課上完之後,學生跑來問我,當鐘聲響,最後一節課結束,是什麼感覺。一個階段的結束,應該用什麼心情呢? 現在我明白,就是「放下,然後enjoy!」

結束之後,我搭車到展場去,參加同學辦的making workshop, 一整個下午, 我們用不同尺寸的工具開始編織,然後過程中討論making對我們的意義是什麼,至於這些工具,有些是早就準備好的,有些是當場從原木開始製作。至於集體創作的成品,是要用來修復一張損壞的沙發。其實,並沒有很正式地談些什麼,反而是從編識的過程,談一些曾經的記憶,相關的故事。看平常很有個性的高大男同學們,也靜靜地坐著削木頭、編織,說說笑笑,果然是一群喜歡玩材料的人。

晚上,我跟Eva, Nikita相聚,我建議了May Flower pub,就在河邊。這個酒吧據說是Riverside 最古老的,與十七世紀清教徒遷往美國有關。我們進去酒吧的時候,很多人都特別注意我們,因為我們是唯三的亞洲人。在這個英式的酒吧裡,氣氛真的很不錯,食物及服務都很好。對於一個多月沒有上過館子的我來說,一切都太美好了。最後要離開的時候,旁邊桌的其中一個男人就主動過來,跟我們三個談天,但自然地只將他的手機拿給Eva,希望留下聯絡方式。心想,這個人真是識貨啊!!! 也相當有自信及積極。算是見識到了。

可以休息一陣子,然後,就要開始為回到職場準備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33
    全站熱搜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