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3-78  

雖然新的房子沒有客廳,但大家會在廚房見面,一起吃飯。昨天大家在說周末計畫的時候,Adam說想去看煙火,問我有沒有想一起去。想想周末應該是要忙project,但想到倫敦的夏天就要結束了,也很久沒出去走走,就約好一起去。

我們在Bank等Asia下班,然後一起慢慢沿河岸走。Thames Festival讓河岸變得好熱鬧,各國的street food、創意小攤子、大家坐在河岸看表演。超不倫敦的。覺得好像回到淡水的夜晚那樣。原來夏天的夜晚是這樣啊~

同學說,倫敦的各大公園都在辦party,瘋得狠。對我來說,就像是另外一個世界一樣。

我們最後是在橋上看煙火的,沿著河岸,煙火逐一釋放。不過,我們看完二個就快閃了,很怕回家太晚。但可以在倫敦看到美麗的煙火,真的很高興。

一路上跟A&A夫妻談天,才知道原來他們是高中就認識、交往、大學唸不同學校,一畢業就結婚,Adam在波蘭就在美商公司電腦工作,英語相當流利,做在倫敦應徵工作時,同時有三家公司錄用他。Asia是圖書管理出身的,原本擔心在倫敦找不到工作,但面試第一家就被錄用,在她最愛的花店上班。身為歐盟國家的國民,在英國找工作時會比較有優勢,但能力還是有一定程度才能到倫敦工作。他們在倫敦有很好的新開始,真不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33
    全站熱搜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