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75  

周四是paralympics的開幕,當天下午,天空又出現了直升機,朝著東倫敦的方向。若不是它以及義工們又開始在街上走動,完全就把它忘了。因為忙,也就沒有心情去看開幕。

不過,上周,我無意間看到一個電影,一直看到最後才發現原來是在講paralympics開始的故事,是德國醫生為了讓從戰場上受傷回來的年輕人有更多的活力及信念面對生活,有了這個想法,一開始被所有的人嘲笑,但最後卻是很好的結果。我在愛丁堡有看到戰爭博物館有一區也是在介紹義肢如何幫助退役的年輕戰士重回生活,看著他們開心地運動著,看著,就流下眼淚了。

Stephen Hawking 是個很神奇的科學家,作為開幕的講者是很有份量的。我喜歡他說的話(眼睛眨出來的):

'Look up at the stars, and not down at your feet.

'Try to make sense of what you see, and wonder about what makes the universe exist. Be curiou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33
    全站熱搜

    G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